==溧水114网==

搜索
楼主: 原始森林

溧水,飞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0 10:28: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拖了溧水后腿了,一家四口没有达到溧水人均

发表于 2021-11-20 11:00: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六道轮回 发表于 2021-11-19 04:07
去高淳实地走一走,在看看咱们的大溧水。就知道什么是差距!

高淳我常走,没见得比溧水好,太偏了,人流车流明显少,真正的慢城,可生活需要快节奏,要那么慢当饭吃啊!
发表于 2021-11-20 11:36: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如海 发表于 2021-11-19 09:20
这个数据有啥意义,底下人每个月工资多少大家心里不明白么

人口49万多,GDP14万多
发表于 2021-11-20 11:56: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问工资2500
发表于 2021-11-20 1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住大家了,拖大家后腿了
发表于 2021-11-20 18:51: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夷 发表于 2021-11-18 22:21
可信吗?吹吹的好处是肺吸量会大些。

就喜欢老希的评论
发表于 2021-11-20 20:13: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把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和人均收入弄混淆了。打个比方,房子要拆了重建,拆的过程产生的费用纳入地区生产总值,修的时候产生的费用也要纳入地区生产总值,而最终造的房子才算你的收入。百度里有更科学的解释。
发表于 2021-11-20 20:53: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六道轮回 发表于 2021-11-19 04:07
去高淳实地走一走,在看看咱们的大溧水。就知道什么是差距!

高淳农村的房子造的是真漂亮跟浙江差不多而溧水农村的房子跟安徽差不多
发表于 2021-11-20 21:05:3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六道轮回 发表于 2021-11-19 04:07
去高淳实地走一走,在看看咱们的大溧水。就知道什么是差距!

还好吧,溧水,高淳没你说的这么好吧……溧水这几年突飞猛进甩高淳很多了
发表于 2021-11-20 23:06: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无论城镇还是农村人均可支配收入依旧倒一
发表于 2021-11-21 10:32: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均GDP越高,说明贫富差距增大
发表于 2021-11-21 13:33: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溧水加快产业落地,洪蓝和东屏(东北部)要有所行动,人口导入不进来,一切画饼。
发表于 2021-11-21 16: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的蛮快
发表于 2021-11-21 16: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都说好
发表于 2021-11-22 08: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都不懂什么叫GDP,就吵吵着自己拖后腿了,老百姓还是穷啊之类的。简单的说GDP就是创造了多少价值,这些价值里面你有没有分得一杯羹与你所处的行业和自己的实力相关。
发表于 2021-11-22 0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摆摊卖爱情 于 2021-11-22 09:57 编辑
简单点点 发表于 2021-11-19 17:47
也是慢慢换置到了河西。之前也是住的鼓楼玄武的老破小。

老破小是房价10万那个?
发表于 2021-11-22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风零落 发表于 2021-11-19 17:30
这里好像没有你句容人什么事,麻烦夹夹你的嘴

乖乖准备一言堂?
发表于 2021-11-22 0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风零落 发表于 2021-11-19 17:29
寡妇我不要,你留着慢慢用吧老姐姐

人家寡妇不知道还会不会看的上你
发表于 2021-11-22 0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之花 发表于 2021-11-20 11:00
高淳我常走,没见得比溧水好,太偏了,人流车流明显少,真正的慢城,可生活需要快节奏,要那么慢当饭吃啊 ...

你走浙江去,那路跟搓板路一样,但是人家老百姓口袋里面有钱。
发表于 2021-11-22 0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什么搞 发表于 2021-11-22 08:33
好多人都不懂什么叫GDP,就吵吵着自己拖后腿了,老百姓还是穷啊之类的。简单的说GDP就是创造了多少价值,这 ...

人均收入倒数第一,你去查查看就知道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