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114网==

搜索
查看: 13269|回复: 18

溧水考公的同学进来看看,领取你的专属备考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溧水考公的同学进来看看
领取你的专属备考计划!
      2021年的事业单位面试已经结束,不少鲜橙学员取得了好成绩!
       为了给溧水考公的小伙伴一个更好的学习计划,请大家对号入座哦。
       对于准备参加2022年国省考的同学来说,相信大家目前的备考情况,各不相同。
       有些同学,可能已经听了校内的公益指导讲座,掌握了一些基本信息,但觉得时间还充分,暂时还未开始准备。
1.png

2.png


       有些同学,已经启动了自己的学习计划,购买了一些教材、真题集或者模拟题。隔三差五的看上几页,刷上几题,但感觉行测重难点不好突破,解题技巧吃不透,而申论写了几篇,不清楚自己“实战”水平到底是多少。
3.png

        还有一些同学,可能选择了在线备考的课程,上百节课时一起涌入,一天又一天的单调学习,往往又会被计划外的一些事情打断。是不是觉得知识获取碎片化而不成体系,学习效果也不明显呢?
4.png
5.png
        还有一些同学,正在对比各家机构的面授课程,心想着至少要尽全力去拼搏一次,不要留下遗憾。但是到底该怎么去选择机构跟课程呢?看品牌,看师资,看价格,看课时长短,看班级大小,还是看配套服务呢?


        当然还有一些同学,看着上次参加笔试的成绩单,心想,要是申论能到65分以上,我就进面了!或者行测再多考5分,我就不会因为笔试分差大而在面试被“干掉”了!那这一次,你准备怎么针对性地提升笔试分数呢?
6.png


小橙在这里,斗胆给大家几点建议:
1. 制定合理且明确的时间计划从6月开始,到12月中旬(假定省考笔试时间不变),把每个月的学习主题明确,比如是刷题阶段,整理知识点,还是套题演练。每周5-7天,计划的任务量是多少,同时记录自己实际完成的任务量,完成效率。如果你不具备制定详细计划的能力,可以找有经验的同学请教,传授一二,也可以找机构的从业人员咨询。当然,有条件的话,最好能进行一对一笔试测评诊断。另外,尤其是2022届毕业生,千万不要错过暑假的黄金备考期一定要充分利用。
2. 寻找稳定且专业的咨询渠道在备考的过程中,会有很多问题出现,大到复习方向、难点突破与提升,小到每一类题型的解法、时政热点的整理等。那么,我们得找个随时随地可以咨询的人,最好是专业性较强的那种。这时候找到合适的线上交流群,就是性价比最高的方式。
微信截图_20210610153609.png

3. 坚韧自律,坚持坚持再坚持以上两点,如果你已经做到,那么比拼的就是“谁能坚持到底,谁的执行力更强,谁的信念更坚定”。笔试的竞争比例很大,动辄上百人竞争一个岗位。当然这样的竞争比,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去挑战一下。可是其中能有几个人,会从一开始就充分重视,一路上从不掉链子,全力以赴,冲刺到最后?所以,成功的道路上并不拥堵,因为坚持到最后的并不多。
4. 选课报班的关键点公务员考试作为一项选拔性考试,其形式较为固定,题量以及题型变化不大,需要具备较强的应试技巧。所以选课报班,去参加辅导,必然是一条适用于多数人的捷径。当然,时间有限、经济困难的同学,可以不用考虑选课报班,选择其他适合自己的办法,比如买书自己刷题。另外,985及211的同学,也可以裸考参赛,一比高下。
那有需要的同学,怎么选呢?第一,课程质量的高低,核心是师资,一切的教学围绕师资为主体开展。判断师资好坏,方法有几个:一是看从业经验一般3年以上,每年连续1000+小时授课量,才能算入门,7年以上才能算真正成熟;二是看开课前能否与主讲面谈,针对你的薄弱科目,做一下笔试诊断;三是进班试听,不行就退
第二,班级人数的多少,直接影响学习效果。举个简单的例子,一对一的课程,不管在哪个行业,都是最贵的课程,人数多少直接影响价格。再举个例子,申论科目的学习,一定是讲练结合,但是你写完的申论,还需要给你批改,准确指出问题所在,在实战中才能改进,否则你写完的申论,去比对所谓的“标准答案”是没什么提升意义的。那么,问题来了,一个申论主讲,精批一篇申论需要多少时间?一天的时间,同时可以批改多少篇呢?答案是肯定的,80~100人的班,学习绝对会效果大打折扣。
第三,课时安排的合理性。一般课程都是分为3个阶段或者4个阶段,大同小异。因为这是大多数学习的规律,从基础,到提升,再到冲刺。但是课程的总时长就有差别了,并不是越长越好。因为公务员行测与申论两个科目,一般从真题切入、讲解知识点、讲述解题技巧、进行阶段归纳整理,再回到题目中开始刷题,同时在申论科目上还得积累素材、政策理论、热点等。并不是所有的训练与积累,都要在课堂上完成,还需要在结课后继续完成训练。所以,一般短期在10-20天,长期40-60天。那为什么有些机构还有80天、90天,甚至100天的课程,你猜?
8.png
9.png
10.png

5.提前了解目标岗位的情况这一点操作,有一些同学会忽略。我们应该先去筛选目标岗位,第一是看你是否具备条件报名该岗位,第二是了解去年或过去几年,这个岗位笔试分数线。看到具体的进面分数后,你就知道该努力的量化目标了。如果该岗位的笔试分数过高,那么从一开始就可以考虑调整目标岗位了。另外,江苏省考笔试在国考笔试之后,应该事先参与国考,可以练手,也可以检测自己的实际水平。
最后,祝愿大家通过这半年的努力,可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6. 最后备考时间快到了,如果你还没有明确的复习计划,不知道自己水平如何,那么请添加备考老师的微信,来鲜橙测评吧!
11.png

更多备考资讯关注鲜橙就业圈公众号
12.png
13.png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干货满满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报名的,赶紧看看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条件的,报名!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写的看着挺实诚,电话问问客服,看看服务如何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一些诚实,少一些套路。还不错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助力行动有好招,这种行动很给力。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以前怎么没有的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饭碗铁饭碗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考进面试再找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概念之梦 发表于 2021-6-11 12:55
加油考进面试再找人

文盲吧,现在公务员面试能找人?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概念之梦 发表于 2021-06-11 12:55
加油考进面试再找人

公务员面试很公平的,几次随机抽签,(城市,考场)找任何人都没用,完全靠自己的知识与本事。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光少年 发表于 2021-06-11 14:47
文盲吧,现在公务员面试能找人?

呵呵呵呵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专业培训,考公进编系数会更大些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准备啥时候考?
发表于 前天 14: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机构好老师领路会轻松很多
发表于 前天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