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114网==

搜索
查看: 62232|回复: 80

[单位答复] 交警车驾管综合大厅服务台发检测公司名片啥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4 1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2年1月14日上午,我来到区交警大队车管驾服务大厅,经出示健康码并扫码带口罩走到服务台咨询时,接待服务人员看我行车证后即说:车子刚满六年,要上线检测,随即递给我两张机动车检测服务公司名片,说你自己选择检测站。我好在是老司机,就问就近的检测站?她才说:按指示牌线路。原来最近的机动车检测服务公司就在100米开外。我就纳闷了:明明最近范围内就有检测站,服务台人员为何要让我舍近求远去选那么远的检测站呢?况且你就发了两家公司的名片,据我所知:溧水至少有四、五家检测站呀。你作为主动为车主们服务,提供检测站名片,那你应该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上,同时将溧水范围内所有的检测站都推荐呀,而不是就两家呗?我总觉得其中有啥不明白的?需要交警大队车驾管综合服务大厅的官方解释一下,谢谢!
       另不久前2021年10月30日曾发一帖《交警形象在提高百姓满意服务好》表扬过该服务大厅,怎么过了几个月,给我印象其光辉形象就下跌不少呢?难道是临时人员?
       有图为证。
1642130912613397.jpeg

发表于 2022-1-15 13:52: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您反映我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导办员关于检测站指引存在不规范的问题,交警大队立即与工作人员核实情况,确是导办人员工作不到位,但未存在与检测站有勾联行为,车管所负责人已对工作人员作出批评和警告。同时车管所已将溧水区目前所有检测站的名称、地点、联系号码做个完整的展板公示给办事群众,方便群众。
友情提示:交管“12123”APP也可提供查询。再次感谢您的提醒和关心。
发表于 2022-1-15 14:49: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溧水区交警大队 发表于 2022-01-15 13:52
楼主您好!您反映我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导办员关于检测站指引存在不规范的问题,交警大队立即与工作人员核实情况,确是导办人员工作不到位,但未存在与检测站有勾联行为,车管所负责人已对工作人员作出批评和警告。同时车管所已将溧水区目前所有检测站的名称、地点、联系号码做个完整的展板公示给办事群众,方便群众。
友情提示:交管“12123”APP也可提供查询。再次感谢您的提醒和关心。

之前,我已接到教导员来电,通报了相关情况及处理整改意见。现又看到公开回复,并且将公示牌都已制作完成。我相当满意!作为服务台就应该一视同仁、公平公正推荐辖区内所有检测站,要不仅发送个别公司名片确有不妥,也会让人误解。总之,整改迅速到位,令人满意!
发表于 2022-1-14 11:42: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溧水人,差点被忽悠到远离就近的检测站去,呵呵!
1642131697296175.jpeg
发表于 2022-1-14 1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明知故问
发表于 2022-1-14 12:32: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14 12:36: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付费了
发表于 2022-1-14 12:57: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利不起早
发表于 2022-1-14 13: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答案
发表于 2022-1-14 13: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瘌痢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吗
发表于 2022-1-14 13:44: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内外勾结
发表于 2022-1-14 13:47: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1-14 14: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吹毛球次,你去就去不去拉倒,再说了溧水检测费比南京贵一点,照道理南京应该更贵,小地方便宜才对。
发表于 2022-1-14 14: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官方解答
发表于 2022-1-14 15:06:1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你真的搞笑,发名片给你强制你去了?你想去哪检就去呗
发表于 2022-1-14 15:13: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揣着明白装糊涂,大家都知道。
发表于 2022-1-14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利益输出关系
发表于 2022-1-14 15:40: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的小晴晴 发表于 2022-01-14 15:06
发现你真的搞笑,发名片给你强制你去了?你想去哪检就去呗

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作为一为民服务窗口,应该公平公正,不能为个别企业做推荐。如统一推荐或发所有企业名片这才是应有之举。
发表于 2022-1-14 15:44: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官方来电,我本意也就是要杜绝个体因素而影响整个服务窗口形象的事。整改措施就是制定统一的机动车检测服务公司的公示牌,告知大家,让车主选择。这答复我较满意。
发表于 2022-1-14 15:46: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关注,官方已来电,他们已调查清原委并将统一整改。
发表于 2022-1-14 15:48: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摆摊卖爱情 发表于 2022-01-14 14:00
楼主吹毛球次,你去就去不去拉倒,再说了溧水检测费比南京贵一点,照道理南京应该更贵,小地方便宜才对。

你根本不知什么是公平正义呀!私下推荐个别企业的广告行为呀!
发表于 2022-1-14 16:10: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快乐 发表于 2022-01-14 15:46
谢谢关注,官方已来电,他们已调查清原委并将统一整改。

官方怎么说的?居然不公开回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