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54|回复: 47

网络结识美国大兵,转账41万给他修飞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网络结识美国大兵,转账41万给他修飞机
1.jpg
↑↑↑以上为美国大兵骗局
    近日,市民张女士来到永阳派出所,向民警说出了她被美国大兵骗了41万的经历,其中过程之曲折,情节之跌宕起伏让编剧都自愧不如。
    原来在去年的8月,张女士在微信上收到一个陌生小女孩的好友请求,因为是小孩,张女士也没存什么戒心,索性通过好友请求陪小女孩聊起了天。
    “小女孩说她爸爸在美国驻阿富汗的维和部队,十分想回自己的国家,但是光办回国手续就需要花费32000元,如果我能帮助他,24小时后就会给我双倍的报酬,我同意后,她就把她爸爸的微信推给了我。”张女士回忆道。
    向美国大兵转账之后,张女士满心欢喜等待着报酬,结果对方又称需要97000元的路费,张女士本着送佛送到西的心理,自然也是同意。
    然而事件此时却出现了转折,美国大兵突然急切地发来求助,称乘坐的飞行员被意外杀害,需要重新申请飞行员,需要26万元,张女士一时凑不出这么多钱,只向对方打了19万7千元。
    至此,张女士本以为此事能尘埃落定,谁知美国大兵再次向她发出离奇的请求:我们的飞机引擎坏了,需要26万修理费。张女士表示自己实在是没有这么多钱了,但是苦于前期投入太大,美国大兵又不停地承诺,只要飞机正常行驶,就能把之前的费用一次性双倍还清。张女士最后破釜沉舟向其转账8万4千元,而直至发觉被骗,美国大兵都未曾还过一分钱。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在结交网友时要谨慎小心。对方以各种名义索要钱财时,尤需提高警惕。不法分子往往盗用他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如姓名、军衔等,在网上搜集一些照片,编造“假身份”,仔细辨识,必有破绽。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收到陌生人要加微信好友的都删掉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竹叶 发表于 2019-10-09 11:08
我有时收到陌生人要加微信好友的都删掉

昨晚还收到一条呢,删了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这位女士太有钱了,向陌生人把钱就个么转转嘛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这样的脑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还给警察添麻烦。呵呵。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有问题,想要不劳而获,活该被骗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坏掉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个世界很多骗子,感觉比骗子还多的是脑残啊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在增长,智商在萎缩,除了说活该,还能说什么词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智商怎么会有41万?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美国大兵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想等飞机修好了接她去美国啊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你知道这个新闻是真是假呢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战狼找洋妞?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傻,钱多,没办法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有花钱方法。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子午线 于 2019-10-9 13:12 编辑

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我怀疑张女士这位土豪是不是真的需要去看看脑回路是否正常,正好乌山医院搬到溧水来了,41万,不是4100元,也不是410,更不是41元,我很好奇你老公知道这件事后作何感想,你个败家玩意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离谱了!被美国鬼子给骗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个新闻,顿时感觉自己的脑子真的不行;你看看,就这脑子都能有这么多钱?而我却那么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不良信息举报、服务热线:57214114、57244114 地址: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
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     法律顾问:范遵国 电话:137051483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