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1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狗和养猫的区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1:1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认为和狗相处需要太多感情,因为它是全身心投入,对自己喜欢的人毫无保留,太过热情。不能辜负它,有太多责任感,所以不要轻易养狗。
养猫就轻松多了,猫懂得对喜欢的人既妩媚取悦,又保持距离,理解欲拒还迎的妙处。养猫是给自己增加生活情趣,照顾的麻烦也不太多。当然,猫的神经质和小心眼,也是挺烦人的。
各有各的好处,看你喜欢哪一种。






     
沙发
发表于 2019-2-8 14:39:26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男不养猫女不养狗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14:42:01 | 只看该作者
但现在百无禁忌了吧,大街上好多美女牵着狗哦
     
地板
发表于 2019-2-8 15:36:16 | 只看该作者
没钱,没时间,没精力!
     
5#
发表于 2019-2-8 16:36:28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把自己先照顾好吧
     
6#
发表于 2019-2-8 16:53:34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没区别,都是铲屎的人
     
7#
发表于 2019-2-8 20:54:05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把父母照顾好了再说吧
     
8#
发表于 2019-2-8 20:56:04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猫?呵呵,反骨仔!
     
9#
发表于 2019-2-8 23:03:34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9-2-9 06:29:32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小狗多
     
11#
发表于 2019-2-9 18:10:53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喜欢了动物,忘记了自己是人,还是什么东西。
     
12#
发表于 2019-2-12 12:31:57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狗是忠臣,猫是奸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不良信息举报、服务热线:57214114、57244114 地址: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
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     法律顾问:范遵国 电话:137051483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