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77|回复: 49

[网站活动] 年仅一次,溧水人赶紧约上自己的小伙伴,来这把这些礼品统统拿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6 13: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年仅一次,溧水人赶紧约上自己的小伙伴,来这把这些礼品统统拿回家~


2018年只剩最后一个月了

你还记得在年初立下的flag吗?

暴富?减肥?或是脱单?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334.gif


小编想问问你们

立下的flag完成了吗?

哈哈哈哈

我猜还没有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338.gif


为了安慰你们破碎的小心灵

小编来一波福利送给你们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342.gif

什么福利?怎么领取?

(嘘!悄悄的往下看)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345.jpg

注意


溧水114网站诚邀您来参加

首届公益在行动暨

庆元旦迎新年晚会

快来和我们一起嗨皮~

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应有尽有!

最关键的是还有礼品抱回家啊!!!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355.gif


活动时间:

12月30日 13:30~16:30



活动地点:

恒大娱乐中心



只要你来
届时
你想要的
没完成的愿望
溧水114网站统统满足你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405.gif
看到这
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
想知道礼品是什么?
那就厉害了!
小编先悄咪咪的给你们透露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409.gif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413.jpg
这还只是部分礼品哦!
看的小编都心动了~
一年就一次机会
不来参加你会后悔的
接下来最最最重要的来了
就是怎样把这些礼品抱回家呢?
小编先在这卖个关子
想知后续如何?
敬请关注我们网站后续消息
或者下载“溧水114”APP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423.gif
微信图片_20181206131419.jpg

   

    协办单位:中国体育彩票(区体育局)、区红十字会、南京绿丝带公益社溧水站、区儿童图书馆

    特约赞助:东芝空调(多米环境)、恒大娱乐中心、星凯广告传媒、洋河股份(销售代理恩腾)、华浔品味装饰、雷士照明、时光隧道KTV、权科青少年视力、江苏溧水农村商业银行、安乐窝、源亮灯饰、南京威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悦桐温泉休闲酒店、魔剪(匠人)

    协办商家:有我家政、依梦莎养生会所

    鸣谢艺术团体:夏韵舞蹈、武当太极功夫、朗乐琴行、南京美姿艺术团溧水分团



     
发表于 2018-12-6 1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上网方式
     
发表于 2018-12-6 13:42: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6 13:51: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句:恒大娱乐中心在哪
     
发表于 2018-12-6 14: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公布参与方式呗
     
发表于 2018-12-6 14: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编没见过
     
发表于 2018-12-6 14: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公布参与方式
     
发表于 2018-12-6 15:04: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6 15:19: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参加方式
     
发表于 2018-12-6 15: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
     
发表于 2018-12-6 15:49:1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闷闷不乐 发表于 2018-12-06 13:51
弱弱的问一句:恒大娱乐中心在哪

当然太恒大酒店了。
     
发表于 2018-12-6 15:49: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闷闷不乐 发表于 2018-12-06 13:51
弱弱的问一句:恒大娱乐中心在哪

应该在恒大
     
发表于 2018-12-6 15: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公布参与方法
     
发表于 2018-12-6 15:55: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有条件的去吧!去的人把现场乍泄点出来让我们看看
     
发表于 2018-12-6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8-12-6 16:06: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10000金币吧!可惜我不够。
     
发表于 2018-12-6 16: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6 16:32: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份哦,没那么幸运哎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18-12-6 16: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18-12-6 16:44: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石臼湖的野鸭 发表于 2018-12-06 16:06
又要10000金币吧!可惜我不够。

还差多少?我的转给你,反正我也不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不良信息举报、服务热线:57214114、57244114 地址: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
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     法律顾问:范遵国 电话:137051483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