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415|回复: 45

1000个新品网红手工吐司免费送,万达欧包店又搞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6 14: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珊瑚 于 2018-11-7 10:36 编辑

1000个新品网红手工吐司免费送,万达欧包店又搞事了!

天气渐冷,总想吃点甜的东西
走在街上鼻子化身福尔摩斯
隔了一条街都能闻到面包甜品的香气
(......总以为自己是哮天犬啊!)
所以,今天推荐一波好吃又美味
关键还不长肉的面面面包们
万达实力网红面包店   
   OVEN LAB 又双叒搞事啦!!
QQ图片20181106143157.jpg   
QQ图片20181106143205.jpg

OVEN LAB
食材,酵母,干净而卫生
手艺,用心,口感与视觉
吃的健康,才能吃的享受
在初冬来临之际又有大动作啦~
1.gif
想要吃到
免费且超级好吃的面包
不要着急,往下看……
OVEN LAB丨乐欧酵室
福利详情
将本文告诉你的好朋友们
QQ图片20181106134320.jpg
QQ图片20181107102622.jpg

转发此信息1天:到店享受新品手工吐司7折
转发此信息2天:到店享受新品手工吐司5折
转发此信息3天:到店即送手工吐司一份300克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11日
免费领取时间:每天下午三点开始
OVEN LAB特推网红吐司
OVEN LAB这家面包店
可是公认的排队神店
如今强势推出网红吐司
不赶早根本吃不到
2.gif
不添加,纯手工
每一个吐司都要历经数小时的制作
再挑剔的孩子都无法拒绝

早餐搭配 吐司+牛奶  营养健康
午餐搭配 吐司+饮品  饱腹十足
晚餐搭配 吐司+饮品  低脂减肥
3.jpg

11.gif       4.gif
每天早上师傅们就开始准备
揉面、造型、烘焙,满满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
闻着就心情愉悦
5.gif
多达十余种口味选择
  原味    巧克力    奶酥   
  肉松     葡萄干    蔓越莓
    全麦      南瓜      皇冠....
6.gif
小编的钟爱就是抹茶红豆味的
轻轻一撕,如云朵般柔软的面包里包裹着的是红豆
入口有面包香味和微微甜味,加上满满红豆芝心
每一口嚼起来就越好吃
7.gif
如果你第一次来以及第一次吃
那么不妨从原味开始了解
未标题-2.gif
原味吐司,爱上你最初的样子
| 从揉面到三百多下的敲打 |
入口如棉花糖般的柔软
却又略带嚼劲
这就归功于师傅们十余次的反复折叠
三百多下的敲打
8.gif
| 反复折叠的松软与层次 |
纯手工加上娴熟的技艺
让面团的层次清晰可见
9.jpg
| 这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
每一个吐司坯
都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十几年工作经验的师傅
用极致匠心所作
10.jpg

11.jpg
| 不惜代价的高端烤炉 |
OvenLab的烤炉可谓全溧水顶级烤炉
价格昂贵,但是为了吐司的完美呈现
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
12.gif       1122.gif
顶级烤炉带来的非凡口感
让吐司有了进一步的升华
| 柔韧!柔韧!柔韧! |
13.gif
柔韧不容置疑
厚切的吐司片带着层叠的香甜
冲击着味蕾
能给微寒秋天里的胃踏实的满足
14.gif
巧克力吐司,给你浓郁的体验
15.gif
厚料!巧克力控难以自持
16.jpg
看着师傅下料我的心在颤抖
这样的吐司浓郁到挪不开视线

| 折叠!捶打!折叠!捶打 |
17.gif
反复的折叠捶打,让巧克力的层次完美细腻
本该属于巧克力的厚重
随着面包的轻盈也柔化起来

| 把浓郁编成温柔的麻花辫 |
18.gif
相信店里的大师傅
有女儿会很讨喜吧
因为个个都是麻花辫的好手
19.jpg
细腻的巧克力纹理,在麻花辫的盘绕中
更显得多情和浪漫
强烈推荐给讨好女朋友的男性朋友
20.jpg
新品升级
带你先尝鲜~

火焰榴莲面包,榴莲爱好者的必买之一

QQ图片20181106142217.jpg

这款香甜浓郁的火焰榴莲
绝对是榴莲控的福音
精选当季马来西亚的榴莲
榴莲的香气馥郁,味道层次叠韵不绝
21.gif
那一整块果肉满满地塞进面包里!
22.gif
火枪下的温度是烫的灵魂
焦糖布丁和榴莲一起在热焰下舞蹈
23.jpg
24.jpg
轻轻撕开,就能看见赤裸裸的榴莲肉
绝对的真材实料,口感更是韧劲十足,又不缺柔软
这才是欧包该有的魅力嘛
说了那么多小编还是要强调我们的福利
OVEN LAB丨乐欧酵室
福利详情
将本文告诉你的好朋友们

1.jpg

转发此信息1天:到店享受新品手工吐司7折
转发此信息2天:到店享受新品手工吐司5折
转发此信息3天:到店即送手工吐司一份300克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11日
免费领取时间:每天下午三点开始
免费领取地址:万达广场5号门Oven Lab
或添加店内客服咨询
电话:18061628299
QQ图片20181106143536.jpg
QQ图片20181106142952.jpg
赶紧约上小伙伴
一起来感受一波被网红面包支配的感觉吧!


     
发表于 2018-11-7 09:52: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惜代价!打广告!
上网方式
     
发表于 2018-11-7 1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去排队
     
发表于 2018-11-7 10:14: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少生意难做
     
发表于 2018-11-7 10:36: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发,排队去
     
发表于 2018-11-7 10:38: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万达这两个字 不出意外 阴阳怪气的喷子即将到达现场
     
发表于 2018-11-7 13:55: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促销。。。。生意难做啊
     
发表于 2018-11-7 14:04: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怕去了说送完了
     
发表于 2018-11-7 14:38: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排队,站好。开始发。
     
发表于 2018-11-7 14:39: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看着就有食欲了
     
发表于 2018-11-7 15: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大气
     
发表于 2018-11-7 15: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最爱,我来啦
     
发表于 2018-11-7 15:25:5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7 15:48: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排队去
     
发表于 2018-11-7 17:31: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不错
     

查看他的品牌

发表于 2018-11-7 17:34: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宝贝 发表于 2018-11-07 14:04
我就怕去了说送完了

不会,每天无限量
发表于 2018-11-7 18: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家我吃过好几次,这次老板太给力,赶快转起来!
     
发表于 2018-11-7 18: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喜欢吃,赶快告诉她,周末刚好逛万达一起去领
     
发表于 2018-11-7 20:02: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宝贝 发表于 2018-11-07 14:04
我就怕去了说送完了

现在的广告,多是骗人的,还无添加,纯手工,我就想知道那家的面包糕点不添加,不添加能做的岀来吗?纯手工就是费话,那家的面包不是手工做的?
     
发表于 2018-11-7 21:43: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发朋友圈了,为了免费吐司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不良信息举报、服务热线:57214114、57244114 地址: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
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     法律顾问:范遵国 电话:137051483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